时尚资讯│BORA AKSU 2021春夏系列

新一季BORA AKSU梦回1918年,一战以前所未有的规模将女性带入职场,这些女性中大多来自贵族阶层,从未从事过体力劳动,她们把舞会礼服换成护士制服,进入公共服务领域,以全新方式投入生活。一战即将结束之际,她们还没来得及准备,致命的流感爆发了,感染了世界上一半的人口,死亡人数远远超过了战争。医护人员们又一次挺身而出,在前线无所畏惧,不眠不休地拯救病患。直到20年代初,世界还一直处于一种完全混乱的状态。与前几年相比,20年代初是胜利、和平与繁荣的年代。夜总会、爵士俱乐部和鸡尾酒吧开始蓬勃发展,在城市中变得很受欢迎,这种享乐的生活方式实则是对过往的一种逃避。Bora Aksu先生用服饰勾勒出一幅幅生动画面,繁荣与萧条、缓和与紧张,反映那个对比鲜明的时代。女性在社会中角色的变化尤为显著,尤其是护士的穿着方式,这成为BORA AKSU 2021春夏系列的灵感来源。


评论
热度(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光影环球服装设计 | Powered by LOFTER